>>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会
2023-03-15 16:35:00   来源: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3月8日上午,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银川市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银川市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就中心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是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定不移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抓手。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研究部署、自查整改、整治查纠、巩固提升四个阶段的时间进度、目标任务、具体要求来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专项整治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党委安排部署要求上来,以高标准、严要求、找问题、促整改、求实效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二是把握目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抓好抓实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坚决扛起专项整治政治责任。三是抓好各环节工作要求。要保证专项整治各阶段工作要一贯到底、融合开展、一体推进,切实做到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四是建立完善长效机制。针对专项整治期间发现的系统性、普遍性问题和监管方面存在的漏洞、盲点,健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及防控措施,进一步规范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履职行为。五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中心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充分结合“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57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20000752号-1
咨询电话:0951-2027775    版权所有: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新小线零公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