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突出问题专项教育整顿检视剖析会
2023-03-15 16:32:00   来源: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3月8日,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突出问题专项教育整顿检视剖析会。

  会前,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对照机关干部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并制定问题清单。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汇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依次作检视剖析,并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参会人员认真对照机关干部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查摆问题不足,提出针对性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

  中心党组书记王芳同志就突出问题专项教育整顿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切入点和具体举措,是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度自觉,措施上要具体有力。二是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突出问题专项教育整顿作为正风肃纪的重要抓手,立足岗位、实干担当、廉洁自律,锤炼求实务实落实真实的工作作风。三是进一步强化规矩纪律意识。养成自觉接受监督的习惯,牢固树立干事创业敢担当的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推动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57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20000752号-1
咨询电话:0951-2027775    版权所有: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新小线零公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