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
2022-10-28 10:51:00   来源: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10月27日,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芳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结合推动银川市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了分享交流。项目管理科王海燕、技术服务科安冬梅、产业促进科杨婷、综合科张阿珊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全过程各方面,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下一步,中心还将制定具体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成为凝聚力量、激励斗志的强大精神动力,形成中心上下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动银川市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57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20000752号-1
咨询电话:0951-2027775    版权所有: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新小线零公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