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区新闻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赴上海、杭州开展葡萄酒推介及招商引资活动
2023-02-28 14:00:00   来源: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为聚力打造“两都五基地”,围绕全产业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拓展葡萄酒销售渠道,加快推进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2月20日至24日,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王芳带队赴上海、杭州地开展葡萄酒推介及招商引资活动,主动“走出去”,推动银川市葡萄酒产业销售再上新台阶。

  考察组一行先后对接考察了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侍醇商贸有限公司、上海爱杯餐饮有限公司、浙江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宇宙酒馆、宜萄醉小酒馆等企业及实体销售门店,每到一地,都采取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运营管理、产业布局、投资意愿等方面的信息需求。

  在与企业家座谈交流时,考察组向各家企业详细介绍了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及产业拥有的风土优势、产品优势、生态优势、政策优势、未来优势等,特别强调了伴随着宁夏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两个“国字号”平台落户宁夏,银川市葡萄酒产区将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为广大葡萄酒企业及经销商开展葡萄酒相关合作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真诚邀请企业前往银川市,深度考察、细节磋商,找准双方合作契合点,加快推进合作,力争早日实现“中国葡萄酒 当惊世界殊”的目标。

  2月22日下午,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银川市工商联举办了2023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杭州专场品鉴会,杭州市工商联、商协会代表、企业代表、特邀嘉宾、主流媒体、网红大咖100余人、银川产区29家企业代表齐聚品鉴会现场,通过专业推介、自由品鉴的形式,共同参与、见证了银川产区葡萄酒的卓越品质与多样性,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此次外出招商成果显著,不仅学习了新的葡萄酒经营模式,深度了解了企业需求及在运作流程、市场开拓和葡萄酒城市体验中心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为拓展葡萄酒销售渠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还通过考察布局了抖音平台大战略,与抖音葡萄酒业务、抖音头部酒水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建立抖音店铺,构建“产区+运营公司+斟酌新零售+认证讲师+联盟+网红”六位一体的抖音线上品牌推广矩阵,拓宽葡萄酒销售渠道,全面提升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牌影响力。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57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20000752号-1
咨询电话:0951-2027775    版权所有: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新小线零公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