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区新闻
银川市在杭州签约项目7个,协议总投资12.9亿!涉及葡萄酒销售等多个领域
2023-02-24 17:46:00   来源:银川发布

  2月22日,由银川市工商联主办,银川市投资促进局、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等部门协办的“丝路明珠、魅力银川”主题投资推介会在浙江杭州举办,会上共签约项目7个,协议总投资12.9亿元。 

  本次推介会邀请了杭州拾珍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100余家杭州市知名企业、商(协)会、宁夏籍在浙企业参会,涉及新材料、新能源、大数据、葡萄酒销售、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银川城市形象宣传片,银川市及6个县(市)区、苏银产业园、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闽宁产业园等招商主体就各县(市)区、园区投资环境、优惠政策、要素成本、重点招商方向等开展了全方位推介,同时将以最快捷的效率、最简便的程序、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务实的举措全力保障企业家在银投资创业。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银川市工商联驻长三角双招双引工作站和银川市民营企业政策咨询服务中心(长三角)工作站的授牌仪式,两个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银川市在杭州乃至长三角地区投资促进和政策咨询工作的进一步延伸,搭建了银川、杭州两地之间沟通交流、经济往来、互利共赢的桥梁纽带。 

  此次推介会特别设置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推介和品鉴活动,共有29个葡萄酒庄参与此次推介和品鉴活动,嘉宾们纷纷在葡萄酒展示区前品鉴,赞叹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香气浓郁纯正、口感圆润,不少嘉宾边品鉴、边咨询、边洽谈合作意向,表示愿意搭建销售渠道让葡萄酒走向更多的杭州大众。 

  推介会后,双方举办了座谈交流会,各县(市)区、园区负责同志与参会企业家们围绕发展和投资方向开展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为企业投资银川、参与银川产业体系建设增添了信心。 

  活动期间,银川考察团还先后参观考察了海康威视、华信咨询、隆基宁光杭州研发中心、杭州萧山新奥燃气公司等知名企业,为下一步促进银川、杭州两地经贸交流,吸引宁夏籍企业家投资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让更多杭州企业了解银川、认识银川,也为后续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在银川考察投资、创新创业、开展商务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参会企业、商(协)会嘉宾纷纷表示,从此次活动中切身感受到了银川发展的独特性和开放性,对银川的强劲发展势头和广阔投资前景充满信心。 

  下一步,银川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主动扩大对外联络渠道,搭建对外交流平台,加强同在银商(协)会和异地宁夏(商)协会的联系,聚焦银川“三新”产业和“两都五基地”建设、“东数西算”等重大战略,开展经贸交流和投资促进活动,助力银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57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20000752号-1
咨询电话:0951-2027775    版权所有: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新小线零公里处